学校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3-10-17 作者:葛欢(文)李明(图)责任编辑:高云 浏览量:

10月16日,学校党校在大数据中心会议室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高云,组织人事部部长汪杰,学生处副处长周玟瑾,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典礼。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教育工作,提高新时代青年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

典礼上,学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小霞宣读《中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考核办法》。

数字工程学院李明同学代表全体参培学员上台发言。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员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嘱托,持之以恒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作贡献,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就完成培训班各项任务作出郑重承诺并向全体学员发出号召。

学校组织人事部部长汪杰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不仅是发展党员的一项基本制度,也是每一个同志履行入党手续前必须经过的一个关键步骤,更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素养、能力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二是要全面提升本领,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三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要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反思、总结自己言行,正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且下定决心,鼓足勇气,修正自我。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学员代表发言

学校组织人事部部长汪杰作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