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员服务站举行11.27歌乐山烈士陵园扫墓纪念活动
2018-11-29 16:49:00   来源:     点击:

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学习革命历史,努力提高党性修养,20181127日中午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的40余名同学在党委组织部邓赛君、莫小漫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歌乐山烈士陵园举行“11.27”革命烈士扫墓纪念活动。

红岩魂陈列馆,整个陈列馆布局严谨、风格独特、内容丰富,是一部革命主义、爱国主义的活教科书。进入馆内,同学们认真学习烈士们的先进事迹,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让大家再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革命忘我精神的锤炼。

来到歌乐山烈士陵园,为了悼念逝去的先烈们,全体成员向革命烈士默哀了一分钟,随后大家在烈士墓面前再次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依次向烈士们献上悼念的小白花。

前往渣滓洞白公馆,大家纷纷对先烈们执着追求的信念,坚持伟大的真理,敢于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表示由衷钦佩,并表示我们每个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提升时代责任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和谐美好的房院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英雄不朽,亡灵永在。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弘扬和培育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同时也促进了学生们自身的全面发展,为我校“三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11.27-0_副本.jpg

 

11.27-1_副本.jpg

 

11.27-2_副本.jpg


上一篇:我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圆满举办
下一篇:我校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