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2018-11-26 09:40:00   来源:     点击:

历时一个多月的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业余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校党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统筹部署下,培训工作顺利落下了帷幕。为检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程度以及学员的党课学习情况,20181123日下午,在我校笃学楼组织了业余党校培训结业考试。本次考试有三百五十余人参加。

我校对本次业余党校结业考试高度重视,学校党委组织部冉部长全程指导了本次考试工作,并亲临考试现场巡考;在校的各二级学院书记都参加结业考试的监考工作。考场里考风优良,充分展现了我校优良的精神风貌。在考场,学员们情绪饱满,态度严谨,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仔细答题,整个考场秩序井然,大家都努力以最好的状态向党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党课结业考试不仅进一步检验了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章的了解认识及掌握程度。通过考试更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端正了入党动机,也更坚定了学员们将成为一名党员的决心。这批优秀学员也将是我校党员发展的后备军,他们也将为更好地推动我校的学风建设提供保障。

QQ图片20181126145141_副本.jpg

考试现场

QQ图片20181126145158_副本.jpg

教师现场巡考

QQ图片20181126145213_副本.jpg

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上一篇:我校党员服务站举行11.27歌乐山烈士陵园扫墓纪念活动
下一篇:中共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委员会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