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2012年全国招生专业-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2012年全国招生专业
2012-02-16 04:42:18   来源:[db:出处]     点击:

 

█ 特别提醒

一、2012年填报高考志愿时,我院院校代码为:

1、重庆市:5041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具体专业代码详见《< 重庆招考信息>(招生版高中部分)2012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及体育艺术院校(系科)在重庆市招生专业及名额介绍(合订本)》一书或登录我院网站。

2、非重庆市:考生请向本人所在地省级教育考试院(省级招办)或我院招办咨询招生代码。

二、新生入学一学期后,根据本人意愿和市场需求确定就读专业方向。

三、学费缴纳以重庆市物价局核定收费标准为准。

四、最终分专业(分科类)招生计划数以各省(市、自治区)公布为准。

五、艺术类考生以美术专业成绩为主(专业成绩和文化考试成绩都要求上线)。

六、教学地址在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城学院校本部。

 

上一篇:我院2012年重庆市单独招生专业及计划数
下一篇:我院2011年在河南省招生计划及专业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