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年在河南省招生计划及专业代号-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我院2011年在河南省招生计划及专业代号
2011-07-08 06:47:32   来源:[db:出处]     点击:

▇ 书名:《河南省2011--招生考试之友》一书

▇ 院校代号:9097

▇ 新生入学一学期后,根据本人意愿和市场需求确定就读的专业方向。

▇ 网上填报志愿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

▇ 河南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时间

  161017日: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的界面和流程,了解招生政策及有关信息,进行网上模拟填报志愿操作。

  2.第三次填报:768:0071018:00,填报本科三批、高职高专一批和高职高专二批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712713

  3.填报征集志愿:录取时对各批按当批投档规则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省招办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此前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包括在阅、预录取状态的考生),愿意上征集志愿学校的考生,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应重新填报志愿。征集志愿投档时,一律以当次征集的志愿为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比例投档。

  征集志愿时间安排(根据录取过程的实际情况,具体时间若有调整,将及时通知):

  高职高专二批:8208001800

  4.填报志愿方式: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志愿填报,填报时间截止前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考生志愿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截止后将无法更改。网上填报志愿后,县(市、区)招办将依据考生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信息,打印出志愿表交考生签字,考生签字确认后,录取时不得放弃志愿;未经考生书面签字确认的志愿,将不作为投档依据。对口生、专升本志愿和各批次的征集志愿,网上保存后不再签字确认,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作为投档依据。

  网上填报志愿时,考生需首先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然后点击首页网上服务大厅中的“网上志愿填报”,在登录界面输入考生号和报名时使用的密码登录系统并填报志愿。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于2011610开通。为安全起见,考生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不要让他人代替填报志愿,更不要将自己的密码透露给他人。考生忘记密码后,若留有手机号,可通过输入发到手机上的验证码重置密码;没有留手机号,可按密码提示问题找回密码如密码提示问题也忘了,普通类考生本人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报名所在地的市县招办重置,对口、专升本考生本人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就近市县招办重置。

  5.填报志愿注意事项:在了解招生政策和规定,认真查阅《专业目录》中选报院校的各项信息的前提下,还需认真阅读所报高校的招生章程。章程中有明确的录取规则,例如对相关科目成绩或加试要求、对加分或降低分数要求投档及投档成绩相同考生的处理、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办法等。高校招生章程的网址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专业目录》中均有公布,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统一公布各高校招生章程。

6.填报征集志愿应注意:(1)确认自己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最好到县(市、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已被录取、预录取及阅档状态的考生不得填报,误报了也无法投档。(2)认真阅读征集志愿的要求,生源严重不足院校或专业可能会降分征集志愿,有的学校可能只是某些专业有缺额,应进一步查阅专业目录,全面了解缺额专业情况和学费标准。(3)除了艺术类外,征集志愿均按平行志愿投档。志愿均按平行志愿投档。

附件:我院2011年在河南省招生计划及专业代号

 

上一篇: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2012年全国招生专业
下一篇:我院2011年在云南省招生计划及专业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