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于2023年分类考试“高职专项类”招生公告-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我校关于2023年分类考试“高职专项类”招生公告
2022-10-28 17:31:33   来源:     点击: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关于2023年分类考试“高职专项类”招生公告

 

广大考生及家长朋友:

2023年高考报名工作已于今日启动。2023年重庆市高职分类考试针对退役军人单独设立了“高职专项类”,单列计划招收我市户籍退役军人,全市计划总数为2679名,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公布退役军人专项招生计划数70名。详情请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咨询户口所在地(县级)教育招生考试院等。

我校将严格执行国家和重庆市关于“高职专项类招生”和“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退役入学生)”的有关政策。在招生过程中严格自律,自觉杜绝虚假宣传,不作“免费就读”“承诺录取”“新生奖学金”“入校后重新选择专业”“不需要上课即可拿毕业证书”等承诺。

具体招生信息作如下披露:

序号

招生专业全称

校属教学机构

学费标准

招生计划数

专业介绍网址

1

物流工程技术

建筑管理学院

12000元/年

35

https://www.cqrec.edu.cn/glxy/info/1004/1002.htm

2

现代物业管理

建筑管理学院

12000元/年

35

https://www.cqrec.edu.cn/glxy/info/1004/1005.htm

招生专业、计划数,最终招生数以官方重庆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违纪投诉电话:023-61691883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热忱欢迎优秀退役军人踊跃报考!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10月28日

 

 

 

 

上一篇:重庆市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
下一篇:关于我校录取通知书投递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