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轮单独招生考试细则-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我校第二轮单独招生考试细则
2019-06-05 23:18:00   来源:     点击: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考试分为文化素质测试(笔试)、职业技能测试(面试和专项技能测试)。具体如下: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素质测试和职业技能测试,其录取总成绩为文化素质测试成绩(200分)+职业技能测试(400分),总分600分。

一、考试时间

1.文化素质测试:详见准考证,截止时间2019年7月25日。

2.职业技能测试:详见准考证,截止时间2019年7月25日。

二、考试地点

以报名时通知为准。

三、考试费用

本次单招考试本校不收任何取考试费用。

四、考试类型

文化素质测试(笔试)+职业技能测试(面试+专项技能测试)。

五、考试内容及范围

1.文化素质测试(200分)

主要测试考生基础知识应用能力(含社会常识)、认知能力、心理素质等,测试内容为语言与逻辑知识、数学应用能力、思想品质与心理健康状态等。满分200分,时量90分钟。

2.职业技能测试(400分)

主要考察考生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理解认知能力、仪态仪表等,满分400分。具体项目测试环节如下:

(1)职业能力倾向测试(100分):用3-5分钟做简短自我介绍(如:姓名、年龄、爱好、家庭情况、性格特征以及自我评价等);

(2)职业能力技能测试(300分):现场抽题并回答(如:涉及个人对社会、人生以及个人价值的基本态度,对所报专业的认识与理解,对专业的实际操作能力等方面问题)。

六、文化素质测试考试须知

1.参考考生需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于考前半小时到达考场准备参加考试。

2.考生只可携带与考试相关的物品参加考试(如: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等参加考试)。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如:各种移动通信设备、耳机(如有听力问题的考生需提前向学校申报)、书籍、纸张、报纸等不可带入考场,凡带入考场的需按监考教师要求,存放在指定地点。

3.考试时考生手机必须处于关机状态,不可调为震动或者静音模式。

4.考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该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坚持考试的,可立即举手报告监考员,经同意后方可离场。

5.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笔,在监考员依序收齐答卷、试卷、草稿纸后,按照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



上一篇:来大学城读大学,房院圆你大学梦--2019第二轮单独招生安排!
下一篇:我校第二轮单独招生考试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