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轮单独招生开始报名啦-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我校第二轮单独招生开始报名啦
2019-06-03 09:11:43   来源:     点击:

来重庆大学城念大学!15所优质大学的文化大都市氛围,生态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郁、科技产业发达、综合配套完善、开放式现代化的风格。

来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共享大学城优质教育教学环境与资源,这里是你放飞青春梦想的理想大学生活。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地处重庆大学城,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设立、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管的高等职业专科学校,始建于1984年。

我校办学实力雄厚,是重庆市骨干高职院校,重庆市级高校院士专家工作站,重庆市级虚拟现实内容制作与体感设备研发工程中心,全国高职教育品牌专业,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重庆市骨干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重庆市高职院校专业能力提升专业。

为继续做好国家高职扩招100万,为重庆市高职扩招工作做出更大贡献,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单独招生工作安排,我校已经启动第二轮单独招生工作。为了更好地做好此项工作,我校从即日起开始受理考生报名。

★条件1.重庆市户口:不参加今年6月份高考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含职高、中专、技校生)或同等学力人员,2019年分类考试未被录取的中职生也可报考。

★条件2.重庆市户口:初中毕业,工作3年及以上也可报考。

★条件3.外省户口:但就读于重庆中职学校也可报考。

★条件4.其他特殊情况。

文凭性质:全日制统一招生大学专科学历 (与高考录取考生学历文凭待遇完全相同)。

报考方式:考生本人直接到我校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6月8日到7月25日。

报名资料:考生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家庭户页、本人页、家庭增减页)、毕业证(或同等学历证明)三项。

考试方式:学校自主命题、自主考试、自主阅卷、自主划线、自主录取。

资助及奖励政策

1.家庭困难的学生每年有2000-4000元的国家助学金。

2.成绩优秀享受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元每年,国家奖学金8000元。

3.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享受国家资助和国家助学金11000元,学费全免。

4.学校内有众多的勤工助学岗位,每月有500-1500元的收入。

5.助学贷款:贫困家庭学生可通过生源地贷款方式在户籍所在地教育部门申请,申请额度为最高8000元/年,利息全免。

6.学校综合奖学金500-1500元每年,企业奖学金1000-3000元每年。

7.优秀新生入学奖1000-3000元,升学和出国奖学金500-3000元

第二轮单独招生特殊奖励政策

1.凡在我校报名登记并填报我校第一志愿的考生入学后奖励1000元。

2.低保户的学生报考我校成功录取后奖励2000元。

3.其他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凭街道、乡镇证明被我校录取后奖励1000-2000元

4.在录取期间可以转专业。

联系方式

学校招生热线:023-61691895  61691896  61691897  61691898  61691899

学校官网:http://www.cqfdcxy.com/

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www.cqfdcxy.com/zsxx/

 

 


上一篇:我校第二轮单独招生考试须知
下一篇:高考高职选强校,重庆大学城房院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