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轮高职扩招成绩查询公告-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我校第三轮高职扩招成绩查询公告
2019-09-21 18:02:26   来源:     点击:

一、为了响应国家高职扩招100万计划,根据《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高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章程》、《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高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考试环节实施方案》,于2019年9月17日至9月19日对在第三轮高职扩招计划中报考我校的考生进行考试。现将考试成绩予以公布,查询网址为http://www.cqfdcxy.com/或http://www.cqfdcxy.com/zsxx/或电话查询023-61691895(任老师)。

校内网 点击查询                          校外网 点击查询

二、本次考试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者,可在2019年9月22日至24日上午9点至下午17点,携本人身份证或身份证明至我校招生办公室现场复核,复核咨询任老师,申诉维权:023-61691899(彭老师)。

三、请广大考生及时查询,过时责任自负。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2019年9月21日



上一篇:关于重庆市扩招第一轮单独招生征集志愿延迟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高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考试环节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