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3-08-03   来源:    阅读:

 

7月29日-7月31日,第十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总决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和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全国742所高校、1188支代表队、11334人次线下参赛。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大赛以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为宗旨。目的在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图学能力,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催生和助长大量优秀人才。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技能提升,通过“岗、课、赛、证”强化学生职业技能培养。学校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以赛促练、以赛促学,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和职业素养,为促进我校高质量办学水平的整体提升贡献力量。

我校这几年通过校赛选拔参赛学生、突围重庆市赛,进入全国赛大放异彩。经全国近300所本专科院校一起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团队荣获建筑类团体二等奖(位列第三名)的骄人成绩,创历史新高,9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个人获奖情况如下:

灿  国家级个人全能一等奖

游云晰  国家级个人全能二等奖

平  国家级个人全能二等奖

阎佳淼  国家级个人全能二等奖

李慧琳  国家级个人全能二等奖

程贵乾  国家级个人全能二等奖

洋  国家级个人全能二等奖

周梦琪  国家级个人全能三等奖

秦宏宇  国家级个人全能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