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正文

建筑设计2期末评图顺利开展

时间:2023-06-26   来源:袁有无 图/文    阅读:

2023年6月19日上午9点,由李秋娜、袁有无、何媛、倪珂四位老师一起在笃学楼4301举行了21级建筑设计专业建筑设计2的期末评图。

此次评图的主要内容是建筑设计2的两个课程设计——大学生活动中心和老建筑改造。大学生活动中心旨在锻炼学生对于单体公建的设计能力,其设计内容又与学生的学习和校园生活息息相关,所以此选题从学生身边入手,能更好的辅助学生对此选题的理解;而老建筑改造是紧跟城市更新的主题,旨在培养学生对于城市更新的初步认识,以厂房老建筑为依托,对其进行名宿酒店改造升级,让同学们去初步体会,老建筑再利用的方式、方法。

评图考试要求学生以展板的形式参与汇报,其中展板尺寸要求大于A3,每个设计的展板数量不少于2张,5人一组进行评图,并选取评分在90分以上的优秀课程设计作为评图成果展示。通过评图与优秀设计的选取,让21级同学们相互之间进行学习交流,也让大家发现自己的不足,吸取他人的优秀之处,为之后的毕业设计打下基础,也为NACD数字艺术大赛、米兰设计周等比赛做参赛作品储备。

评图后由曹艺凡、马捷老师带领22级建筑设计1、2班的同学,对优秀设计作业的展板进行参观学习。让大1的同学们对于建筑的方案设计、方案效果图表达、技术图纸表达、展板设计有一个初步印象,为他们之后的建筑设计课程预热。

评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