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建筑城规学院“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手绘快题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26   来源:张红英(图/文)    阅读:

 

2023年5月24日下午,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建筑城规学院“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手绘快题设计大赛成功举办。这场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思维能力,提升学生手绘技能。建筑城规学院一直注重实践教学的重要性此次手绘快题设计大赛正是以此为核心,通过参赛学生们的创作,展现他们的专业能力和创新思维。本次大赛以“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共吸引了学院100名学生积极参与。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根据题目要求,在有限的时间内创作出快题手绘作品,参赛作品以多样的形式和富有创意设计吸引了评委和观众的目光。赛后,评委团从设计创意、构图、表现力和技巧、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判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特、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计29个奖项。

手绘快题设计大赛在建筑城规学院已有近10年历史,比赛不仅是对学生们专业知识的检验,更是锻炼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的良好机会。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合作。随着本次手绘快题设计大赛的圆满落幕,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