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清晨阳光,展示房院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跆拳道早操活动
2019-04-19 10:27:44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徐征(文)/ 徐征(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为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丰富学生文体项目,促进学风、校风建设。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持续开展“感受清晨阳光,展示房院风采”跆拳道早操活动。

1.png


学生练习跆拳道基本动作

为满足学生晨练的多样化需求,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在原来跑步运动的基础上,本学期根据学生兴趣,结合学院特长特色,组织开展了跆拳道为主题的文体类早操。此项活动由周诚老师带队,在各位领导的关怀和老师的帮助下,跆拳道早操活动将向着信息工程学院早操晨练“名片”工程打造。

2.png


学生练习跆拳道基本动作

信息工程学院早操活动丰富和活跃了学生的校园体育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帮助学生塑造强健的体魄。形式新颖的早操活动也为清晨的房院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也为我校的校风、学风建设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相关热词搜索: “感受清晨阳光,展示房院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跆拳道早操活动

上一篇:喜讯:信息工程学院《智慧树友》晋级重庆市“智汇”青春 大学生智能科技...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清明缅怀革命烈士的扫墓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