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清明缅怀革命烈士的扫墓活动
2019-04-11 15:34:30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刘德亿 (文)/刘德亿(图)    责任编辑:    点击: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今日神州看奋起,陵园千古慰忠魂”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19年4月10日下午2时许,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与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到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扫墓活动。

同学们首先来到死难烈士之墓石碑庄严肃穆的举行默哀仪式,继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深深鞠躬,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默哀仪式完成后同学们依次绕墓碑一周,浏览英烈事迹。继而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革命精神联展,从中了解了党的伟大开端,“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革命事例,使全体学生进一步感受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精神。

1.jpg

2.jpg

这次活动朴素庄严,肃然有序。不仅缅怀了烈士,祭奠了英灵,更是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理想信念。

3.jpg

4.jpg

 

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宣

2019年4月10日


相关热词搜索: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清明缅怀革命烈士的扫墓活动

上一篇:“感受清晨阳光,展示房院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跆拳道早操活动
下一篇:【喜报】我院学子首次在“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二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