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圆满完成
2022-11-25 21:36:36   作者:陈卫玲(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2022年11月18日13:00点,数字工程学院大数据技术专业在线上腾讯会议举行了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毕业设计答辩会。参加此次毕业设计答辩会的学生共有170人,分为2个小组进行答辩,大数据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作为答辩评委出席答辩会。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毕业设计答辩工作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为保证毕业设计答辩质量,大数据教研室根据当前的疫情形势召开教研室会议讨论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经过研讨,最终形成答辩方案。此外,大数据教研室老师还反复调试软件功能评估线上答辩的风险,并对学生如何进行线上答辩进行培训和指导,在教研室全体老师的不断努力和探索下,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本次答辩学生首先从选题背景、主要研究内容、解决方案、研究结果、创新点等几个方面对毕业设计进行了汇报随后,老师们针对毕业设计的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并给出专业性意见最后进行答辩小组评分。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们着装正式,态度自信,很好地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把他们最优秀的作品展示给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通过本次毕业设计,学生们熟悉了大数据工作的业务流程,培养了学生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进行前端开发、数据分析、大数据开发及运维的能力,巩固了学生所学专业的理论知识和技能,强化了学生综合运用各学科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这些能力为学生将来走上工作岗位,适应大数据行业发展需要,应用大数据技术独立从事大数据系统集成、分析、服务、开发、应用与运维等工作奠定了基础。本次答辩会达到了大数据专业毕业设计答辩的预期效果,数字工程学院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答辩组长主持毕业设计答辩过程

部分答辩小组的展示

答辩小组的作品

相关热词搜索: 20级 20 大数据 大数 数据 技术 应用 专业 毕业设计 毕业 设计 答辩 圆满完成 圆满 完成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23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喜报:数字工程学院虚拟现实专业在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首届《元...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