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数字工程学院虚拟现实专业在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首届《元宇宙教育赛项》中荣获佳绩
2022-11-24 17:10:55   作者:张祥金(文)/施惠(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11月20日,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元宇宙教育虚拟仿真资源设计与制作赛受疫情影响不能在线下开展,但是排除障碍,如期在线上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施惠与唐偲祺两位老师带队,带领2队6人小组,胡悦、梁灏、杨萧、胡豪,李天鑫,张祥金六位同学参与比赛,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披荆斩棘,在全国52所院校76支参赛队伍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比赛当天,上午8:00时点整,线上比赛正式开始比赛时长总计240分钟,本次比赛采取团体赛形式,每个参赛队由3名选手(设场上队长1名)和1-2名指导教师组成竞赛内容为元宇宙教育虚拟仿真资源设计与制作,主要分为三部分:项目方案编写;元宇宙教育虚拟仿真素材导入与制作;UNITY 3D中VR交互程序的编写。据悉本次比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等机构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联合主办。

此次元宇宙教育虚拟仿真资源设计与制作竞赛是对我们虚拟现实专业培养技术性人才专业技能的又一次检验,同时也通过本次赛项,展示了虚拟现实技术改革成效,促进了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创新。赛后落实比赛资源成果转化,实践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引领人才培养改革。

获奖公示名单

比赛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喜报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虚拟现实 虚拟 现实 专业 2022 20 22 年金 金砖 国家 家职 职业技能大赛 职业技能 职业 技能 大赛 首届 宇宙 教育 荣获 佳绩

上一篇: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篇:云计算教研室顺利举行2020级毕业设计线上答辩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