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虚拟现实技术专业毕业设计答辩会顺利开展
2022-11-22 16:07:57   作者:潘越(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11月16日下午13点,虚拟现实专业举行了20级学生的线上毕业设计答辩会。答辩开始前,虚拟现实教研室主任施惠老师针对毕业设计的目的、答辩要求及规则等发表了讲话。

本次毕业设计所展示的作品从题材和主题上范围广泛,形式多样,主要包括校园风貌展示、校园教师风采展示、中国古风游戏设计等内容。同时,指导老师关心当下大学生的心理问题,充分体现了本届毕业生“正能量”的思想风貌。在技术上,学生综合应用3D全景漫游、3D建模技术、UE5、Unity3D等方面先进技术,全面的展示了本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

从答辩最后的情况来看,本次毕业设计的完成质量较好,尤其是在思政元素在毕业作品中的融合度有了较大提升,是本专业在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方面的教学改革探索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

毕业设计作品1:《护迹:残垣重现》——遗迹本体虚拟展示及模拟修复

毕业设计作品2:《光明降临》——基于UE5技术开放世界游戏开发

毕业设计作品3:《古往》——文字知识科普类APP界面设计

毕业设计作品4:《忍者·枫》——基于unity3D引擎开发2D横板闯关游戏

毕业设计作品5:《师傅》——基于3DMAX和ue4的三维短片的设计与制作

相关热词搜索: 20级 20 虚拟现实 虚拟 现实 技术 专业 毕业设计 毕业 设计 答辩会 答辩 顺利开展 顺利 开展

上一篇:云计算教研室举办2020级毕业生企业顶岗实习启动会
下一篇:“疫”呼百应,冲锋在前——数工师生万众一心战疫情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