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呼百应,冲锋在前——数工师生万众一心战疫情
2022-11-20 16:15:35   作者:陈琰、刘欣(文)/陈琰(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打破了我们原本有序宁静祥和校园生活。面对再次暴发的疫情我院师生并没有慌乱和害怕明白防控就是责任,我们都应有所作为。为了有序开展防疫工作,我院全体师生积极配合,做到不拖后腿,不拖沓。

重庆自此疫情以来,留守在学校的书记、辅导员们白天有序组织学生们进行核酸检测,夜晚走访宿舍,关心关爱学生们在疫情期间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为同学们进行心理疏导。校内辅导员们用真诚的陪伴真心的守护,为同学们送上了冬日寒风里温柔的暖意。在校外,老师们想尽各种办法保证教学顺利开展。同时,在唐院长的带领下我院始终把师生生命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严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全力守护校园师生健康安全。在此过程中不论是一呼百应的数工志愿者,还是奔跑在抗疫一线的学院书记和辅导员们,亦或是坚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的各位教师们都无一例外地展示了我院师生坚毅的勇气与担当。

“请佩戴好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一句句温馨的提示,一次次贴心的服务,学院志愿者们用行动温暖着同学们,用激励的话语传递防疫的丝丝暖意,带领同学们高效迅速的完成核酸检测。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准时准点的到达指定地点完成核酸检测

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仍然在继续我们相信,风雨过后的彩虹必将绽放异彩。疫情当前,展现担当希望全校广大师生用自己的行动共筑起一道有力的疫情阻击防线,同心抗疫,战胜疫情。

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会议

走访宿舍,慰问学生

 

辅导员在抗疫一线

 

 

 

相关热词搜索: 冲锋在前 冲锋 在前 师生 万众一心 万众 一心 心战 疫情

上一篇:20级虚拟现实技术专业毕业设计答辩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2023届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顺利开展毕业论文答辩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