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召开大数据技术专业宣讲暨新生见面会
2022-10-07 16:19:14   作者:大数据技术教研室(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10月7日12时50分,我院大数据技术专业在笃学楼2305教室开展了2022级新生专业宣讲暨新生见面会。宣讲主要由教师介绍、课程体系讲解、企业宣讲三个部分组成,宣讲会大数据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廖国敏主持,教研室所有老师、企业驻校经理、授课老师、企业辅导员均有出席。

教研室主任廖国敏为同学们一一介绍在场老师随后为同学们介绍大数据技术专业课程设置和就业环境,并对同学们提出学习要求,提出目标明确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能够静心摸索,践行工匠精神,不负青春。接着,企业教师代表崔大洪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解什么是“大数据”。从我国传统二十四节气到疫情管控,崔老师丰富的知识存储和专业魅力,让同学们充分领略到大数据的魅力。宣讲会最后,崔老师根据企业工作经验,分享了大数据人才的岗位需求和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抓住时代机遇,努力拼搏。

此次专业宣讲暨新生见面会在同学们对大数据技术的向往和憧憬中结束,为同学们明确专业方向,扎根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廖国敏主任作专业讲解

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

企业老师崔大洪作专业讲解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大数据学院 大数据 大数 数据 召开 开大 技术 专业 宣讲 暨新 新生 见面会 见面 面会 Cloudera

下一篇:大数据技术专业开展20级毕业设计师生见面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