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技术专业开展20级毕业设计师生见面会
2022-10-07 11:26:00   作者:大数据技术教研室(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10月6日中午12时30分,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毕业生于笃学楼2305教室召开毕业设计师生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大数据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廖国敏老师,大数据技术专业毕业设计指导老师陈卫玲老师、申淑杰老师、蔡孝成老师、何哲鑫老师、何烨老师、肖景橙老师、周扬老师、张雅娜老师。

会议在廖国敏老师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下拉开帷幕。首先,廖老师给同学们展示了往届学长学姐们的优秀毕业设计,以此激励大家要对自己的毕业设计有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廖老师指出,毕业设计和论文是同学们在大学辛苦学习了三年的成果,同学们可以借此毕业设计的机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幅满意的答卷。然后,廖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大数据专业毕业设计可以选择的方向以及要求,还为正在迷茫找不到方向的同学们解答了疑问。

最后,为了让毕业设计的指导老师们在同学们创作的过程中,为同学们更方便、更及时的答疑解惑,廖老师为同学们一一介绍了到场的所有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们,各位指导老师与同学们见面后根据分组加群,留下彼此联系方式,后续将由指导老师分别给小组学生下达任务书,并做针对性指导。

本次毕业设计师生见面会促进了指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通过此次师生交流,让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彼此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完成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学业导师制工作,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师生见面会现场

 

廖老师精彩讲解

指导老师与同学们见面介绍

相关热词搜索: 大数据 大数 数据 技术 专业 开展 20级 20 毕业设计 毕业 设计师 设计 师生 见面会 见面 面会

下一篇:敢攀登者,皆有众山为悦——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21级大...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