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 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9-04-10 08:58:15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徐征(文)/ 徐征(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深刻明确学生干部工作职责。建立一批有素质,有理想,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干部队伍。我院于4月9日中午在4405举办了本学期第二届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徐征老师主持,共42名学生干部参加。

1.png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以“如何管理学生工作中的情绪”、“如何处理学生工作中的困难”进行学习与探讨。

2.png


游戏互动让学生明白大多数情绪来自于别人的影响

通过小游戏互动,让学生明白情绪的来源是什么。正确认知在学生工作开展的过程中会出现哪些负面的情绪,我们如何去化解和调节自己的状态。好的情绪调节方法,能使我们拥有良好的心理疏导,从而有益学生工作的开展。

3.png

4.png

“如何处理学生工作中的困难”以学生提问,与老师共同探讨的方式进行。学生干部是协助学校管理学生的助手,要具备良好的能力与责任心,要有博大的胸怀,不惧工作中遇到的一切困难。锻炼顽强的意志,稳定的情绪,坚定的信念,在务实的基础上敢于创新,标榜新时代下大学生干部的工作艺术和风采。

 


相关热词搜索: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 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干部培训会

上一篇:大数据专业群课程体系设置研讨会
下一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 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