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专业群课程体系设置研讨会
2019-04-11 14:33:00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孙二华(文)/孙二华 (图)    责任编辑:    点击:

2019年4月10日下午13:00点,大数据教研室四位教师(杨菁、申淑杰、陈卫玲、廖国敏)以及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科技有限公司两位企业导师(钟林江、何烨)一起在3511会议室,就“互联网金融(金融大数据应用与分析)”、 “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三个专业的课程体系设置进行了深入研讨。根据这三个专业之前已设定的课程体系,钟林江老师首先声明了他设定这个课程体系的安排及初衷,同时也根据之前老师们或者其他学校老师们在授课过程中反馈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何烨老师、陈卫玲老师和廖国敏老师也根据这两学期已授课程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杨菁老师和申淑杰老师也根据已设定“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的课程,并结合自身授课经验,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当然,有的问题还需要进行调研论证后再作定论。

E(LAODBCN75I[0]3B{3J)]M.png


整个过程大家相互交流,都提出了很好的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使得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两个专业的课程体系设置更加的完善。


相关热词搜索: 大数据专业群课程体系设置研讨会

上一篇:我院召开互联网金融(金融大数据应用与分析)专业建设调研会
下一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 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