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9-03-01 15:11:24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徐征(文)/徐征(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组织战斗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提高学生干部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素质素养从而影响身边的同学共同成长。我院于2月28日中午在3405举办了本学期第一届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徐征老师主持,共计52名学生干部参加。

 1.jpg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主要形式以师生探讨、案例分享、学生干部互动。首先以“你是谁?你为什么要在这里?”为话题,让学生开动脑筋思考自己的身份定位是什么?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要从自身正确的定位开始,明确工作思路,提升自我综合能力,服务广大同学,在活动中历练工作能力。

二、做一名学生,一名优秀的学生,做一名学生干部,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转换自我角色,自信、阳光、奋发、大小事情不缺位,反映情况不失语,看待问题不偏激。

 

2.jpg

三、学生干部需要具备的工作精神,奉献、合作、积极、宽容。快乐地给予,真心喜欢学生工作,愿意付出带领同学共同逐梦。

四、建设有“家教”的有力量的班委团队,只有成功的团队没有成功的个人。班委之间应相互信任,频繁交流、顺畅沟通、信息同频。

3.jpg 

全体学生干部非常认真的学习,做笔记。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并且会后结合自身情况,班级情况作了反思总结,从学生干部的认知上,学生工作的开展上有了很大的启发。

通过此次学生给干部培训会,全体学生干部将正确认识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义务,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成为新时代有梦想、有素养、有思想、愿奉献的大学生,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带领同学们一起共同逐梦未来!

 

学生干部培训心得(附件):

image004.jpg 

市场营销(商务数据分析一班)陈哲

                    

image006.jpg

 

互联网金融(金融大数据应用与分析)四班 霍荣

相关热词搜索: 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学生干部培训会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