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
2019-09-21 13:45:00   作者:    来源:浮飞飞(文)/ 浮飞飞(图)    责任编辑:    点击:

9月20日下午2时,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学校笃学楼3508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院长何志红、副院长夏先玉、副书记张运来及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张运来副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立德树人’全过程,贯穿到工作各个环节的重要活动,也是需要长期实践的系列活动,在坐的党员同志们必须高品质、高质量的学习与践行。”

IMG_7546(20190921-093126).jpg


接着,组织委员何元双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进行详细解读与学习。她表示“我们党员一定要坚守初心和使命,担起责任、率先垂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砥砺前行!”

IMG_7553.JPG


通过本次教育学习会,学院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明晰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同时也表明了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心。

IMG_7548.JPG

相关热词搜索: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

上一篇:喜报:我校在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项目中荣获"优秀组织...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中秋团圆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