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项目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和"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2019-09-23 12:27:59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徐征(文)/ 周诚(图)    责任编辑:    点击:

9月21日至22日,为期两天的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石柱县体育馆圆满结束。此次跆拳道赛项参赛队伍100多支,参赛队员达到1000余人。我校由信息工程学院何元双老师领队,cloudera大数据学院周诚老师担任参赛教练,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队员们勇敢积极,勇猛向前。经过激烈的角逐斩获五金四银,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和“优秀组织奖”的佳绩。

1.jpg2.jpg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一招一式都尽显青年风采,每一次收获都是人生的一次历练,在丰富全民精神文化的同时,也给队员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运动员们充分发扬礼义廉、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将这样的精神文化积极向校园推广,全面提升我校学子的精神面貌。

3.jpg

4.jpg

相关热词搜索: 喜报:我校在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项目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和"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上一篇:凝心聚力,青春风采——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迎新杯”篮球赛实况报道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