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10-10 15:42:10   作者:何星月(文)/李明(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2023年10月9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在我校大数据中心举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子廖琪主持,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樊得旺、校团委徐江、其他二级学院主席团成员,数字工程学院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由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樊得旺致辞并宣读数字工程学院党组织批复。樊得旺书记代表数字工程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庆祝,对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肯定了学院本年度学生会工作成果。

会上,校团委徐江同学宣读校学生会批复数字工程学院主席团成员吴玉欢同学对上一届学生会作出了工作报告。回顾往届一学年的工作,我院学生会内部管理逐步标准化、精细化,工作任务虽繁重但又不失温情关怀。在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上下齐心协力下,过去一年我院学院建社、学生活动等工作全面开花,学生会全体成员也在学院蓬勃发展的进程上中,留下了浓墨一笔。

接着,由学院学生会汪炜杰同学作关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简冰艳同学宣读《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最后,通过实行差额选举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以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方式,最终选举出了新一任主席团成员汪炜杰、简冰艳、粟润何青妍

樊得旺书记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他提到,会上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的回顾了过去一年以来学生会的工作,认真总结了我院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在深入分析面临形势和机遇的基础上,提出了未来一年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思路和科学举措,明确了未来一年的使命和任务。樊书记对学生会成员寄予的重望,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学生会添彩以此来展现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学子不负重托、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重庆建筑科技 重庆建筑 重庆 建筑科技 建筑 科技 职业学院 职业 学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第三次 第三 三次 学生代表大会 学生代表 学生 代表大会 代表 大会 顺利 召开

下一篇:我院顺利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