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2023-10-09 09:31:01   作者:何星月(文)/李明、刘釜成(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2023年10月8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在我校大数据中心举行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子廖琪主持,校团委田振、数字工程学院书记张运来、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樊得旺、学院教师代表,以及数字工程学院团员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樊得旺对此次活动致辞。樊得旺书记回顾了我院往届团支书优良成绩并作出充分认可与肯定同时,也对现场与会人员了五点要求:理想、奋斗、实干、担当、创新。他强调,作为共青团组织新鲜血液的我们,要时刻保持积极学习的心态不断勉励自己,加强自身的文化修养和道德品性。

会上,举行了数字工程学院第六届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选举。由数字工程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副书记唐学超作《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工作报告》。梁玲同学宣读《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第二次团总支章程》(修正案)的修订说明饶婧璇同学宣读《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方法》。本次选举工作由我院团总支负责,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经投票决议,樊得旺老师当选第六届团总支书记梁玲当选团总支副书记。

最后,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数字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落下帷幕。此次会议的召开,数字工程学院团代表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会不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合影留念

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樊得旺致辞

团员代表大会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我院 顺利 召开 第二次 第二 二次 团员 代表大会 代表 大会

下一篇:双节来临·中秋国庆·普天同庆——我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美好祝福双节快乐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