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凤凰花开,梦想起航
2023-06-21 13:08:37   作者:汪田(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当行李箱的滚轮声响起,离别的气息开始弥漫。我们之间的故事始于2020年初秋,终于2023年的盛夏。伴随毕业典礼的结束,大学的三年时光也即将落下帷幕。

曾经幻想过我们离别的场景会是如何,如今当我们要说出离别之时,却不知如何开口。里则林说:“毕业是千万个夏天的故事,千万个人,千万个不同的夏天,相同的只是告别”相识于初秋,分别在盛夏,匆匆三年,转瞬即逝,在这个喧闹的季节有着一次盛大的离别,这个夏天,说再见的人变成了我们。

“光阴者百代之过客也,唯奋力奔跑者,方能生风时。”希望在这个美好的新时代,我们都能摆脱戾气,不忘勇气,去成为你想成为的闪闪发光的大人。祝所有即将毕业的男孩、女孩们,良辰美景,有友同行,荡尽不平,理想长鸣!

2020级毕业合影留念

毕业手续办理现场

毕业手续办理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毕业季 毕业 凤凰花开 凤凰花 凤凰 花开 梦想 想起 起航

下一篇:我院22级大数据技术专业开展学习“防灾减灾”安全主题班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