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2级大数据技术专业开展学习“防灾减灾”安全主题班会
2023-05-16 11:10:51   作者:张敏(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15“防灾减灾日”,为认真落实学生的安全稳定及防灾减灾工作,巩固“平安校园”成果。2023年5月14日,数字工程学院22级大数据技术专业在笃学楼2405开展“防灾减灾”安全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22级大数据技术三班张家瑞主持,2022级大数据技术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上,辅导员张敏老师分别从防震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详细的讲解了“防灾减灾日”的由来,地震自救小知识等,组织学生观看了防震减灾,自救互救宣传片和介绍了自然灾害发生时的应急常识。通过细致的讲解和组织同学们观看宣传片,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自我保护能力,以此来维护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深入推进“无诈校园”宣传工作。

安全始于心,防灾践于行。辅导员张敏老师表示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防震防灾防诈骗的知识水平和应急避险能力,增强同学们识骗、防骗、拒骗的意识和能力。

企业导师张敏讲话

班会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我院 22 大数据 大数 数据 技术 专业 开展 学习 防灾 减灾 安全 主题班会 主题 班会

下一篇:我院21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本贯通)二班举行班级团建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