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物联网2班开展“青春向党·百年强国”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2021-05-20 22:21:00   作者:    来源:刘胜辉(文) /(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大学生群体了解党的历史,拓展自我知识面,深入了解“学党史、办实事”的意义,2021年5月19日下午14时,数字工程学院2020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二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在笃学楼3508开展“青春向党,百年强国”党史知识竟答活动。

活动的内容涉及到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知识, 重温党的光荣历程, 深入学习贯切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活动方式以击鼓传花等让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竞答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互动环节活动现场以小组为单位展开比赛一开始就呈现出激烈竞争的局面同学们展现了超强的团队配合能力,但落后的队伍也并不气馁充满干劲勇往直前。整场活动在欢快而温馨的氛围中结束了我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

通过此次活动,重温党的光荣历程,使同学们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贯通中更好的深化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的开展同时,促进学风建设,提学习氛围培养大家的发散思维能力,增加大学生知识,展现大学生风采。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图片4.jpg

小组准备中

图片3.jpg

知识竞答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我院2020级物联网2班开展“青春向党·百年强国”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笃思明辨·爱国力行”大学生辩论赛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