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笃思明辨·爱国力行”大学生辩论赛
2021-05-20 11:15:36   作者:    来源:庞春芝(文)/孙海科(图)    责任编辑:    点击:

2021年5月19日19:0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承办的“笃思明辨·爱国力行”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大数据中心成功举办。学校副校长李果、数字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张运来、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樊得旺、建筑城规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源、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卢游出席本次比赛,各学院8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观赛并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赛、半决赛的比拼,建筑城规学院代表队和百辉青年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以“讲好中国故事,更应该侧重讲伟人还是平凡人的故事”为辩题,正反双方在比赛过程中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双方争锋相对互不相让,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最终经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环节,建筑城规学院代表队以微弱的优势获得胜利。

赛后,李果副校长为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点评,他指出了双方的优点与不足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讲到“本次活动能够让大家感受到辩论过程中灵机应变的智慧与灵感,将理论知识、时代精神与辩论热情结合,提升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我大学生的优良风采。”至此,“笃思明辨·爱国力行”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1.jpg

比赛现场

正反.jpg

正方辩手

反方.jpg

反方辩手

第一.jpg

第二名.jpg

三等.jpg

颁奖现场

大合照.jpg

大合照

相关热词搜索: 我校成功举办“笃思明辨·爱国力行”大学生辩论赛

上一篇:我院2020级物联网2班开展“青春向党·百年强国”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2019级物联网应用技术1班开展桥南社区去“牛...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