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中兴智慧学院)为2019级中兴学子们举办“12月生日Party”主题班会
2019-12-15 20:01:00   作者:    来源:王爽(文)/ 王爽(图)    责任编辑:    点击:

随着大一第一学期生活慢慢接近尾声,为了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中兴学子们班级的凝聚力,展现班级风采,营造温馨和睦的学习生活氛围。中兴智慧学院学子们于2019年12月15日晚6点开展了集体生日会,为本月的十二位同学庆生。

图片1.png

图片2.png

晚上6点,活动开始。全体同学在辅导员安排下在笃学楼4405教室集合,随后让过生日的十二名同学离开,其余同学转场到班委精心布置的“生日party”现场2405教室。同学们落座完毕,关灯迎接寿星的到来。随后寿星陆续进场,同学们为他们带上生日帽,播放了别具一格的PPT视频惊喜,随后送上生日蛋糕,全体同学和十二名寿星一起唱生日歌。在这份充满感动的惊喜中,十二名同学热泪盈眶的一起吹蜡烛,许下了新一年的生日愿望。随后进行了有趣的游戏互动。

图片3.png

“爱的抱抱”、击鼓传花、真心话大冒险、抢板凳……看似简单的小游戏,却让整个派对过程中洋溢着快乐温馨的同学情谊,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敞开心扉共同交流。这就是咱们中兴智慧学院同学团结友爱的缩影。

图片4.png

近两个小时的生日派对活动在不知不觉中落入尾声,这是同学们离开家后一起过的第一个生日,不仅让寿星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让整个班级更加团结。一个优秀的班集体,不仅来自于个人的努力,更来自于这个班级的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兴学子们更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共同进步,让中兴学子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图片5.png




相关热词搜索: 信息工程学院(中兴智慧学院)为2019级中兴学子们举办“12月生日Party”主题班会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18级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一班、二班开展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 “汇信工之梦、扬青春之帆”迎新晚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