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18级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一班、二班开展
2019-12-25 19:24:00   作者:    来源:李玲(文)/胡凤(图)    责任编辑:    点击:

青春扬帆,喜迎新年。为迎接2020年到来,提前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也为了缓解同学们平时学习中的压力12月25日上午1110,信息工程学院18级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一班和二班的同学于科技楼X406教室举办了迎新年 庆元旦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胡凤老师主持。

图片1.png

班会开始之前,凤凤老师把自己亲手写的贺卡和早已经准备好的红包以及又红又大的苹果放在了每个同学的桌子上,每个同学寻找自己的名字依次坐下。看到桌上的礼物,每个同学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迫不及待地打开了贺卡,但凤凤老师说“要自己留着在寝室偷偷看,因为里面写满了对每个同学的悄悄话”。每一份礼物都象征着辅导员对我们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每张贺卡里面都写满了凤凤老师对每个同学的关心以及新年问候,激励同学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以自己最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中去。

 

2019年即将过去,元旦将要来临,伴着新年到来的喜庆,相信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一班和二班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在2020年里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 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18级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一班、二班开展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中兴智慧学院)为2019级中兴学子们举办“12月生日Party”...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