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在“品味端午 传承文化”诗歌朗诵比赛获二等奖
2018-06-14 09:55:00   作者:    来源:    点击:

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接受中国传统美德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教育,激发们阅读古诗文的兴趣,提高广大学生文化和道德修养,于2017年6月13日下午6点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由团委主办,管理系承办的“品味端午,传承文化”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张慎富老师、金融系党支部副书记张运来老师、环艺系党支部书记助理陈程老师、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冯兰老师、金融系2017级辅导员陈小雨老师以及来自各系观众和亲友团。

在比赛中,选手们以全新的诵读形式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设计,赢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在坐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

金融系以具有独特风格的表演,《轩辕赋》获得了本次诵读比赛的二等奖。这离不开我系选手们赛前的积极准备和同学们的组织与协调能力。希望我们金融系在今后的比赛当中,取得更好成绩,也希望金融系学生会越来越团结,越来越无畏。


DSC_9255.JPG

相关热词搜索: 二等奖

上一篇:金融系17级开展“新时代产生新思想,新思想开启新征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
下一篇:“出彩青春”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