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青春”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2018-04-11 09:50:0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0日晚6:30,由校团委主办,金融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初心如虹随党赤,青春似火逐梦燃”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二级播音员、重庆广电协会播音主持专委会会员许静,团委老师霍紫沁,研发系辅导员刘小进老师作为评委莅临本次大赛现场。

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之前,主持人任亭桦对本次大赛的规则进行了讲解和经过初赛选拔脱颖而出的十三名选手进行了介绍。本次大赛实行晋级赛制,分为讲述和主持能力才艺展示即兴评述能力展示三个环节。 在第一环节,选手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人风采, 还表现了自己对主持事业的无限热爱。才艺展示环节更是精彩纷呈,此环节不仅考验选手的才艺,更要求选手能收放自如。最有难度的要属即兴评述环节,此环节不仅要求选手有很强的口头表达能力, 更考验其应变能力。选手们真可谓是腹有诗书气自华,挑战再大也不怕,以其超强的应变能力,交给了评委们一份满意的答卷。赛上许静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发言。经过了前面的激烈角逐, 张书源同学一路过关斩将, 凭借其丰富的主持经验和稳定的发挥, 最终夺得了大赛冠军田浩同学获得大赛亚军张诗悦获得季军;皮城维、孙行,岑卓三位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此次比赛还分别为毕雪,皮城维,孙行等同学颁发了最佳人气奖,最具舞台风尚奖,最具特色奖,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整个现场都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至此,“初心如虹随党赤,青春似火逐梦燃”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比赛因竞争而精彩, 因努力而令人回味。 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 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 他们一定更加闪亮。


相关热词搜索: 主持人

上一篇:祝贺我系在“品味端午 传承文化”诗歌朗诵比赛获二等奖
下一篇:2018年奖助学金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