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啦
2018-09-27 12:58:00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刘德亿(文)/周丹丹(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了给学生会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进一步的加强组织建设,更加全面的组织开展二级学院的学生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于2018年9月26日起开展了纳新活动。

 9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纳新活动在笃学楼3508教室举行。初试现场气氛相当火爆,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我院学生会是学生自己的组织,在这个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团体里,大一新生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百里挑一,学生会成员认真筛选,一丝不苟,争取做到人才不被埋没。本着对选拔认真负责的态度,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内,将举行复试工作。

    这次学生会招新大会,充分表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从这燃烧的激情中,我们看到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1.jpg

3.jpg

4.jpg

2.jpg

相关热词搜索: 工程学院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师生心得感悟锦集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认真开展网络安全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