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
2018-09-17 12:54:00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刘德亿(文)/周丹丹(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16日晚上7:30在笃学:3502教室召开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出席此次的嘉宾有学院副书记张运来,辅导员何员双,商学院辅导员金洪帅老师以及商学院学生会毅浩寒副主席。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力量。在竞聘进行的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一次次推向高潮。22位候选人分别上台做出了精彩的演说。

此次大会为学生会会干部的竞选者们搭建了一个舞台,展开了学院首届学生会竞选活动。希望最终当选的学生会干部,能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们的学生会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学部的学生会工作一定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7.jpg

 

6.jpg

8.jpg

5.jpg

相关热词搜索: 工程学院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之心得锦集(一)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