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之娇阳无惧 风雨无阻
2018-09-09 18:44:48   作者:    来源:    点击:

        晴朗时,天空一丝云都没有,在高温下,只有那个炙热的太阳残酷无情的直射下来,大地好像成为了一只蒸笼,一点点地将躯体烤熟,而汗水就像排洪似的往下淌,军训下雨时,雨噼啪噼啪地降落下来,衣服、帽子,即便被雨淋湿,也没有一个同学动。

一转眼,军训已经过去四天了,随着训练时间的增加,不仅磨练了我们的意志,还锻炼了新生的耐力、素质、忍耐和坚持,敢于迎难而上的勇气。首先,定好目标;然后,要有一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向目标前进;接着,遇到困难时绝对不可以向挫折低头,更不可以半途而废,否则之前做的都会白费心机;最后,只要坚持,就会成功!

9.jpg

每次集合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来到足球场,组成整齐的队列,这是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球场上太阳照得茂密的大树都垂头丧气,只听见教官不时地教我们做动作,发出一阵阵洪亮的口令,这就是一名军人的风范。教官那一阵阵口令就象带领我们进入了军队一样,我仿佛感觉到自己就是一名军人一样!同学们都深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军人有多么辛苦和不容易。虽然我们腰也酸、腿也疼,但是为了胜利完成军训表演任务,我们依然咬牙坚持着。我们终于知道,军人的威武姿态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而是日日练、夜夜练的。军训绝对是对我们体能和良好作风的训练。

我们深信,作为一名刚入大学的新生,应该像军人那样,站如松、坐如钟、走如风。这难忘的军训经历在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内心深处,引领着我们在新的大学生活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相关热词搜索: 工程学院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之心得锦集(一)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之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