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 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成功举办:《大数据在运营商中应用》行业知识讲座
2019-04-26 15:08:14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徐征(文)/ 徐征(图)    责任编辑:    点击:

随着现代社会数据的爆炸性增长,逐渐产生了“大数据”这个代名词。大数据行业已引起了广大行业的关注,并改变着传统的商业模式和人们的行为与思维,推动了一系列的产业“新革命”。4月24日下午18:30,合作企业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到中国移动大数据专家朱工来为我院大数据专业学生开展此次讲座。

P]R`Y@5@CI0JV9]1SJ(SXPT.png


学生认真聆听大数据专家讲座

讲座围绕我们专业进行了讲演,朱工本次精彩的演讲深深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和老师。主讲人凭借着自己丰富的经验,给同学们讲解了许多专业的操作实例,例如大数据的四个层次,互联网企业实践以及大数据实践面临的挑战等,并同时向本专业的全体学生提出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扩展专业知识面,提升专业职业技能素养;第二,希望同学们把自己的专业知识与社会需求相结合,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F{5XBF])L]GTKKT~YSUZR8I.png


学生认真聆听大数据专家讲座

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此次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的内容十分精彩,语言生动且具有一定哲理,同学们也从中获益匪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大数据专家面对面交流接触的机会,并为大家的前途指明了方向,相信同学们对大数据又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


相关热词搜索: 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 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成功举办:《大数据在运营商中应用》行业知识讲座

上一篇:我院召开互联网金融金融大数据应用与分析专业双基地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重庆市技能竞赛总结会暨双创与互联网+大赛启动会圆满召开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