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技能竞赛总结会暨双创与互联网+大赛启动会圆满召开
2019-04-25 15:24:04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刘德亿(文)/ 陈煜(图)    责任编辑:    点击:

1.jpg

4月24日,重庆市技能竞赛总结会暨双创与互联网+大赛启动会在笃学楼2405教室激烈开展。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志红院长做了题为“立足新起点,落实新要求开启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新征程”的主题发言。提出要落实双创理念,把创新创业理念与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紧密结合。要推进协同育人,把创新人才培养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要健全课程体系,把构建双创课程体系与教育教学改革紧密结合的三点要求。

4.png


何志红院长发言

信息工程学院张运来书记对重庆市技能竞赛作出总结,并对参加竞赛的同学进行表彰。接着是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夏院长开展关于双创与互联网+大赛启动会的讲座,信息工程学院的书记辅导员以及各班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夏先玉轻松愉快的演讲升华了场内的气氛,大家都充满了兴趣。

6.png


张运来副书记发言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夏先玉首先讲了关于大学生创业的三个问题、创业项目的思路以及创业团队的构成。首先以大学生创业靠谱吗、大学生怎么创业、大学生创业和互联网+比赛有何关系这三个问题切入,同学们仔细的听着夏院长的解释与举例说明,资料丰富多彩,在此次的演讲中同学们受益匪浅。

2.jpg



夏先玉副院长发言

经过一个多小时演讲后,场上响起了一片激烈的掌声,同学们对双创与互联网方面的知识提高了不少,深远的影响了同学们以后的思想与发展,这对阅历尚浅的同学们又是上了宝贵的一课。


相关热词搜索: 重庆市技能竞赛总结会暨双创与互联网+大赛启动会圆满召开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 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成...
下一篇:“感受清晨阳光,展示房院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跆拳道早操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