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翰海·睿智”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0-12-29 10:02:57   作者:    来源:蒋玉婷(文)/(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20201228日中午1240分,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在我校立德楼大数据中心隆重举行了第二届翰海.睿智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数字工程学院何志红院长、张运来书记、办公室周诗玲主任、大数据教研室孙二华主任;翰海睿智卢山总经理、教研总监伍飞宇先生、副总监钟林江先生、校区经理徐远征老师,以及翰海睿智朱琳、蒋玉婷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19级大数据2班蒲红廷同学主持,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60余名同学参加。

全体参会师生.jpg

参会老师与同学

翰海.睿智奖学金是由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在我校设立的第一个奖学金。翰海.睿智企业奖学金旨在奖励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勤奋上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子。鼓励大学生成为优秀人才,并且也寄托了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学生成长成才、对学校专业建设的关心与热爱。

202011月起,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严格按照《翰海睿智企业奖学金评选办法》,经学生自愿申报,班级民主评议,学院和企业共同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评比,学院公示无异议,最终评选出了2019-2020学年度翰海睿智企业奖学金获得者40名,其中一等奖学金获得者4名,每人奖金2000元,二等奖学金获得者6名,每人奖金 1000元,三等奖学金获得者10名,每人奖金800元,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名,每人奖金500元。合计奖学金获得者40名,奖金32000元。

卢山总经理在颁奖致辞中提到:希望同学们能怀抱感恩之心,感谢这个时代和社会以及学校能提供这么一个平台来让我们学习进取,感谢每一位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培养!

卢山致辞.jpg

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卢山总经理致辞

学生代表朱雪燕同学的成长分享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感触,她表达了对翰海睿智企业和学校领导老师的感谢,并总结自己在大学这短暂时间里的成长经历,并勉励自己和现场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奋斗。

学生致辞.jpg

朱雪燕同学发言分享

相续学生代表杨焯榛、赵银、廖珑骏、周杨四位学生代表,发表了他们的获评感言,分享了他们在学习与生活的经验,表达了各位同学对学校、企业、老师培养的感激,也勾勒了自己未来的蓝图。

多人学生致辞.jpg

学生代表发言

数字工程学院何志红院长的寄语讲话为此次颁奖仪式划上了圆满句号。何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并积极进取,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从而真正达到获得此项荣誉的意义。

何院长发言.jpg

数字工程学院何志红院长讲话

经过一小时的颁奖议程,第二届翰海.睿智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载着这份荣誉不忘初心,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更多的美好。也祝福所有学子:世间美好与你们环环相扣!

合照.JPG

全体师生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翰海·睿智”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19级虚拟、云计算学生开展元旦主题活动
下一篇:数字工程学院20级物联网与计算机专业举办“筑梦青春 活力‘物计’”元旦...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