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20级物联网与计算机专业举办“筑梦青春 活力‘物计’”元旦晚会
2020-12-28 09:50:51   作者:    来源:陈江东/文 赖翔飞/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让同学们感受集体温暖,并展示自己的才华,增加班级凝聚力。2020年12月27日18:30,数字工程学院20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与计算机专业全体学生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筑梦青春 活力‘物计’”元旦晚会。

大合照.JPG

19级云计算周春宇的一首rap点燃了热情,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形式多种多样,唱歌、现代舞、乐器弹奏、诗歌朗诵、拳术表演等应有尽有。

在整个晚会的过程中,不管是温文尔雅的吉他《玫瑰》,还是火爆全场的《舞蹈串烧》,或者是慷慨的朗诵《满江红》,令人热血的拳术表演,以及动人心弦的各种情歌演唱,每个精彩的节目都体现了数字工程学院同学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在晚会接近尾声的时候,陈琰老师对每个班的同学都送上了新年祝福,期待大家向过去挥手说再见,新的一年里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愿大家越来越好。

最后,晚会在歌曲《月半小夜曲》的旋律中落下帷幕,“筑梦青春 活力‘物计’”元旦晚会圆满完成。新的一年里数字工程学院所有师生将在新的一年中扬帆起航,继续发扬优良的作风,进一步创造属于建科,属于数字工程院的辉煌。

广东爱情.jpg

柳亮 广东十年爱情故事

安和桥.JPG

周德军、符彪光  安和桥

玫瑰.jpg

朱红运 玫瑰

往后余生.jpg

叶艳艳、吴彬瑒  往后余生

舞蹈串烧.JPG

物联网2班 舞蹈串烧

吴丹阳.jpg

吴丹阳 我要你

物1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JPG

物联网1班 夜空中最亮的星

陷阱.JPG

陈堋、谢江峰 陷阱

满江红.JPG

张峻天 诗朗诵《满江红》

武术表演.JPG

黄宇航 《拳术》

这一生最亮的风景.JPG

陈可巍 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

可惜没如果.JPG

袁军  可惜没如果

会不会.jpg

孙杰伦 会不会

成都.jpg

贺亮铯、鲁健星 成都

夜半小夜曲.jpg

李科君、陈堋 月半小夜曲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20级物联网与计算机专业举办“筑梦青春 活力‘物计’”元旦晚会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翰海·睿智”企业奖学...
下一篇:喜报:热烈祝贺我院获得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冬季篮球赛第二名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