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三维数字内容创作新技术应用与职业升级重构规划指导”专家讲座
2018-11-22 10:04:00   作者:    来源: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刘德亿(文)/刘德亿(图)    责任编辑:    点击:

11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特邀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机械工程学硕士,唯乐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CEO/创始人,Paws3D、Paws4Unity首席设计师、架构师,原EA(UK)游戏制作人张锴先生做在1405教室开展了题为“三维数字内容创作新技术应用与职业升级重构规划指导”的主题演讲,我院老师和100多名数字媒体专业学生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张锴先生为大家描绘了虚拟现实、动画游戏等三维数字内容创作相关行业的生存现状和发展趋势,介绍了行业前沿技术应用情况,并剖析了新技术应用引起的职业升级重构和企业对高校学生的新需求和要求。

    随后,张锴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基于Unity生态创造的Paws4Unity工作流和相关工具链,Paws4Unity无需编程、高效快速、中文环境进行虚拟现实、动画游戏项目开发的特点让同学们非常惊喜,张锴先生现场进行的工作流及实战项目开发演示更是将Paws4Unity快出作品、出好作品、易学实用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大家觉得相见恨晚。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兴致勃勃,争相体验Paws4Unity开发出来的VR游戏。

1.jpg

2.jpg

3.jpg

相关热词搜索: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三维数字内容创作新技术应用与职业升级重构规划指导”专家讲座

上一篇:大数据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开展认知讲座
下一篇:大数据大讲堂开讲啦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