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大讲堂开讲啦
2018-11-19 15:42:00   作者:    来源: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孙二华(文)/孙二华(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了让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2018级大数据专业学生开阔视野,加强专业认知,以及了解大数据技术在企业实际业务中的运用案例,信息工程学院(Cloudera大数据学院)特邀请重庆银行业协会信息科技专委会专家、重庆三峡银行信息科技部高级架构师、高级技术经理李辉老师于2018年11月18日下午6:30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办金融大数据应用的专题讲座。

李辉老师凭着自己在大数据行业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同学们详细讲解及分析了许多金融大数据在企业业务中的实际操作案例,并同时向大数据专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第一,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期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意实际技能的培养。

此次讲座资料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大数据技术在金融行业的魅力。同学纷纷表示会牢记李辉专家的谆谆教导,好好学习技术,希望有朝一日能为重庆的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1.jpg

 

相关热词搜索: 大数据大讲堂开讲啦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三维数字内容创作新技术应用与职业升级重构规划指导...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赴四川科技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