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曼恒科技对我院教师进行虚拟现实引擎制作课件的技能培训
2018-09-18 16:27:30   作者:    来源: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唐偲祺(文)/唐偲祺(图)    责任编辑:    点击:

重庆虚拟现实产业联盟携手联盟企业单位----上海曼恒科技,对房地产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老师进行了虚拟现实引擎制作教学课件的技能培训。目前曼恒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是针对教育、高端制造、国防军工等客户推出的虚拟现实交互系统,得到了相卫集团千万元级别的B轮投资。在移动互联网、3D打印以及增强现实AR等新概念的冲击下,计划转型推出B2C新产品。

       参加学习的各位老师大呼过瘾,日新月异的信息化技术已经走进校园。VR技术的应用教育方面的实验方面,同时可以满足更多实验的场景,也能减少成本的投入,同时可以随时转化到不用场景,同时可以满足不同学校的同学,在实验方面交流,增加互动性,这样可以把整个十所学校,百所学校实验室,给搬到同一个实验室,可以集思广益来提高学生们的创新力。VR技术的应用不仅满足了教育方面的实验,高难度难以理解的抽象事情,同时也能满足教育的实践活动和一些自主探讨学习的需求,也使得VR教育技术的给传统教育一个颠覆性的创新。

1.jpg

 

2.jpg

相关热词搜索: 海曼

上一篇:翰海睿智与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举行2018级新...
下一篇:我院教师成功立项市教委2018年教育改革研究重点项目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