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企业共建工作研讨会
2019-09-05 07:54:00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孙二华(文)/ 孙二华(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提高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校企合作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促进校企融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与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5日共同组织召开本学年第一次校企合作工作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刚主持。信息工程学院何志红院长、夏先玉副院长、张运来副书记,大数据教研室孙二华主任、申淑杰、陈卫玲、肖景橙、邬江、何择鑫参加会议;翰海睿智经理卢山、教学总监钟林江、学工主任徐远征,以及教学教质团队何烨、周诚、胡凤等参加会议。双方就学生教学与管理、专业技能培养与竞赛、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提出保障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管理的多项可行性办法。其中,对于专业技能培养与竞赛方面,大数据教研室主任孙二华主任指出,应加强对学生专业技能课程的教学与管理,保证学生对于Excel、SQL、Python等核心课程的学习质量,力求熟练与精通。同时,在竞赛方面主力打造“商业数据分析”、“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这两项比赛的教师团队,争取在竞赛方面做出成绩。

 1.jpg

对于如何加快促进产教融合与专业建设,何志红院长发表自身看法,并提出促进校企合作专业文化形成落地的具体意见。双方在会议中对“双创”工作的落地实施策略、实训室管理的执行方案、教学与教质协力合作、班级公司化管理的特色以及企业如何充分发挥实践教学的功能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此次工作会议中,在人才培养定位、学生管理机制,就业愿景等问题上双方达成了一致目标。

2.jpg

相关热词搜索: 我院与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企业共建工作研讨会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建设交流会
下一篇:喜报:热烈祝贺我院在学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