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成都积微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召开人才培养需求专题座谈会
2019-04-26 14:05:00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孙二华(文)/ 孙二华(图)    责任编辑:    点击:

为充分了解市场经济发展趋势和招聘单位用人需求,通过就业出口情况反馈人才培养过程,进一步提高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4月24日,大数据应用技术教研室代表与兄弟院校代表一起走进积微物联成都积微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积微物联”),召开人才培养需求专题座谈会。

图1_ABC看图.jpg


会上,积微物联藤经理,介绍积微物联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注册资本4.52亿元,是在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两化融合深度发展、互联网+、老工业基地转型等战略背景下,由央企资本投资打造的大宗商品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图2_ABC看图.jpg


随后,与会教师向潘经理咨询了企业的用人标准、薪资待遇等问题。针对应届毕业人,用人单位更看重学生专业成绩、实践经验(包括竞赛)、技能证书等,这些显性的、直观的证明能力的材料。另外,企业会通过测评工具,如笔试、沟通等方式,了解应聘者的项目实践经验、学习能力、对外沟通、团队协作、抵抗压力、吃苦耐劳、企业忠诚度等,这些都是企业比较看重的素质能力。因此建议学校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建设中加强逆商培养。

图3_ABC看图.jpg



相关热词搜索: 走进成都积微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召开人才培养需求专题座谈会

上一篇:我院召开互联网金融金融大数据应用与分析专业双基地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重庆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交流会暨重庆物联网竞赛总结分享会在重庆房地产...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