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开展“告别陋习”——学生宿舍周边环境卫生整治专项活动
作者:   2016-11-26 17:50:13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提升宿舍周边卫生水平,切实减少危害学生健康的安全隐患,教育学生树立良好的卫生文明意识,学工部积极开展“告别陋习”——学生宿舍周边环境卫生整治专项活动。

活动前,学工部组织学生处、保卫处、各系部、总务处、物管中心等部门对学生宿舍周边脏乱差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结合具体情况学工部副部长孙小川做了工作安排部署,划定责任区域,教育引导和实地整治双管齐下,重点整治学生宿舍I、K栋楼下外围区域清洁卫生。

11月25日中午,学工部副部长孙小川带领学生处全体人员、各系书记、大一大二班级辅导员、物管清洁人员及100多名学生来到学生宿舍I、K栋楼下外围,对该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大家积极行动、人人参与、不怕脏、不怕臭,对I、K栋楼下外围区域垃圾进行了全面清扫。据悉,该区域垃圾主要是楼上同学长期乱扔乱倒所致,通过集中整治,学生宿舍I栋、K栋外围环境得到了一定改善。参与卫生整治的师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楼上的同学,希望通过这次专项整治活动让大家认识到校园环境卫生的重要性,提高文明素养,严于律己,告别陋习,自觉维护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为创建美丽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篇:“同心创卫 贵在坚持”——学生党员服务站、学生纪检队联合开展美化校园公益活动(二)
下一篇:学生党员服务站、学生纪检队联合开展“同心创卫 美化校园”公益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