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巴方召开中巴鲁班学院建设合作洽谈会
2021-12-27 18:10:00   来源:     点击:

12月27日下午,海德拉巴工商联(巴基斯坦)重庆代表处首席代表张杨一行赴我校进行中巴鲁班学院建设合作方案建设洽谈。海德拉巴工商联重庆代表处首席代表、巴基斯坦中国(海德拉巴)文化交流中心张杨主席,重庆市文旅科技融合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连坤一行、我校校长助理兼国际处处长王靖、国际处与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洽谈。

会议围绕鲁班学院建设全方位的合作进行洽谈研讨。双方就拟合作建设鲁班学院探讨交流,对中巴鲁班学院建设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实施、师资课程及教学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研讨。

双方就着力打造中巴鲁班学院,赋能未来达成了共识。希望通过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共建资源、共享经验,助力重庆对巴合作快速推进,打造职业教育走出去模式,服务在巴中资企业,讲好“一带一路”中国职业教育故事。

会议现场


上一篇:心系学子,情暖校园——学校组织慰问寒假留校留学生活动
下一篇: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考察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