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来访我校洽谈研学基地建设
2021-12-10 17:10:44   来源:     点击:

12月10日下午,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郭强、牟章志一行来校洽谈研学基地建设。学校校长助理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靖、数字工程学院院长唐国坪、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院长陈亚娟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与接待,陪同考察学校虚拟现实技术、工业机器人、新能源汽车专业实训室并与来访人员洽谈人文科技素养提升研学基地建设,旨在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

洽谈会上,王靖处长介绍了学校实训室建设概况与此次申报研学基地基础条件,表示开展教育国际合作交流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学校与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合作共建研学基地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学校国际处、相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将主动谋划、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全力推动研学基地建设落实落地,努力为项目运营和发展营造优良环境。

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郭强介绍了研学基地建设申报资料的要求、推广方案与预期效果。牟章志副主任强调做好研学基地建设工作,理念上应站在人文交流高度,课程上要凸显人文内容,管理上要富有人文特色,文化上彰显人文底蕴,活动中推进人文教育,师生要提升人文素养。双方就人文科技素养提升研学基地建设、项目申报、教育国际化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与交流。

会议现场


上一篇: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考察评估
下一篇: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乐勇一行到我校交流